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市、羅東激戰 林聰賢拉抬江聰淵、林世奇

林世奇(左)和林聰賢(右二)在羅東地圖放上「羅東之心」計畫,象徵縣鎮同心,羅東會更好。(記者朱則瑋攝)

林世奇(左)和林聰賢(右二)在羅東地圖放上「羅東之心」計畫,象徵縣鎮同心,羅東會更好。(記者朱則瑋攝)

2014/11/27 08:00

〔記者江志雄、朱則瑋/宜蘭報導〕宜蘭市長、羅東鎮長選舉激戰,民進黨縣長候選人林聰賢在宜市訴求「團結寫歷史」,力挺市長候選人江聰淵;也在羅東喊出「百年基業,就看今朝」,拉抬鎮長候選人林世奇,要讓「縣市、縣鎮同心」,打造雙子星城市。

江聰淵:縣市同心

縣長林聰賢爭取連任,昨在宜蘭競選總部與前縣長劉守成、立委陳歐珀、農田水利會長許南山,共同訴求「宜蘭市團結寫歷史」,聯手力挺江聰淵。

宜蘭市藍大於綠由國民黨長期執政,林聰賢認為,縣府、市公所分屬不同政黨主政,政策難以連貫,江聰淵是新世代人才,若能當選市長,將與縣府形成「共同團隊」攜手邁進,希望市民集中選票支持江聰淵。

江聰淵說,「縣市同心」促使縣府、市公所密切合作,以利地方繁榮發展,選上之後,會把性命交給宜蘭市民,全心投入市政工作。

賴瑞鼎:凡事用心

無黨籍市長候選人賴瑞鼎提出「縣市用心更有力」,他擔任議員時,提議為童養媳圓婚紗夢、藝術家駐校等等,均獲縣府採納,他凡事用心做一定是稱職的市長。

呂金宏:市政創新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呂金宏說,縣市同心及用心是民選首長基本條件,市政進步還要創新,他當市長,無論誰擔任縣長,對宜蘭市發展有利的事,都會盡力配合。

林世奇:縣鎮一心

另,林聰賢也到羅東競選總部,舉辦「百年基業,就看今朝」活動,發表「給羅東人的一封信」;林聰賢是前鎮長,要將棒子交給林世奇,縣鎮同心一起讓羅東更好。

林聰賢說,羅東是他的故鄉,溪南商業重鎮,實在不忍看到被其他鄉鎮超越,希望鎮民讓林世奇進入鎮公所,羅東才能一飛沖天。

林世奇指出,羅東停擺四年,縣鎮無法同心,羅東人都很著急,他當選後,將追隨林聰賢腳步,鎮公所和縣府緊密合作,推動「羅東之心」等建設,帶羅東向前行。

林姿妙:延續施政

爭取連任的國民黨鎮長林姿妙說,她任內,羅東夜市盛名遠播,並計畫設置羅東BIKE、規劃大型體育館,鎮庫轉虧為盈,「好的施政者才有好的績效」,相信選民會做出最正確決定。

林聰賢(右三)訴求「縣市同心」,力挺江聰淵(左三)。(記者江志雄攝)

林聰賢(右三)訴求「縣市同心」,力挺江聰淵(左三)。(記者江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