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領軍 議員候選人聯合掃街

永康新市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秋萍(左起)、林宜瑾、市長賴清德以及郭國文等人,一同發表永康新市的發展政見。(記者林孟婷攝)

永康新市區市議員候選人陳秋萍(左起)、林宜瑾、市長賴清德以及郭國文等人,一同發表永康新市的發展政見。(記者林孟婷攝)

2014/11/26 06:00

〔記者蔡文居、林孟婷/台南報導〕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永康新市區市議員候選人林宜瑾、郭國文以及陳秋萍等三人,昨日在永康、新市等區進行聯合車隊拜票,並提出多項永康新市的發展方向與政策、爭取選民支持與認同。

賴清德並與三名市議員候選人共同發出聲明表示,永康新市未來的發展方向,包括有路網串連超便捷、加強治水更宜居、創意起飛拚經濟以及優質文教國際化等政策。

賴清德表示,永康新市近年發展快速,除了硬體建設外,也著重在文創、綠色生態的重視與維護。

賴清德指出,未來永康砲校遷移、飛雁新村的都市更新、三崁店推動為諸羅樹蛙保育公園等,都為永康新市的發展更加分,成為親水生態的居住環境。

民進黨在台南市安南區提名四席市議員候選人,唐儀靜為唯一女性,市長候選人賴清德昨天中午臨時增加行程,特地陪唐儀靜在安南區車隊掃街,以海尾寮、溪頂寮及中洲寮為主,這三個部落也是安南區的大票倉。傍晚賴清德則再與安南區四名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郭信良、郭清華、王錦德及唐儀靜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力爭安南區四席全上,議會過半。

安南區選區應選席次五席,民進黨現有三席,國民黨及無黨籍各一席,這次民進黨提名四席,國民黨提名二席,台聯提名一席,以無黨籍參選者二席,形成九搶五的局面。唐儀靜表示,她是安南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的女性,目前陷入苦戰,只要配票成功讓她當選,民進黨四席就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