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選舉》張雅屏收押 國民黨 急派張永青代主委

2014/11/26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主委張雅屏及文宣組長黃文政選前雙雙被羈押,整個縣黨部昨天陷入群龍無首的窘境,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南下召集所有專職黨工,激勵士氣,並宣布主委一職由書記長張永青暫代,鼓勵黨員鞏固票源,爭取最後勝利。

黨工赴檢抗議 黨部士氣低

被收押張雅屏、黃文政的家屬及黨務幹部十餘人,下午也到屏東地檢署舉牌抗議司法不公,要求司法不要淪為政治打手,張永青呼籲黨工們化悲憤為力量,在選戰倒數時刻全力衝刺。

基層黨員對黨部情況感到憂心,部分黨員希望目前擔任國策顧問的前主委華加志能出面主持大局、穩定軍心,華加志則表示,黨中央方面會有因應措施,請黨員不用擔心。

縣黨部前任副主委唐玉琴認為,檢方在選前敏感時刻,有必要為了文宣爭議收押一個黨部主委嗎?她相信藍軍不會被擊倒,大家只會更加團結,對選情影響不大。

輔選主帥 強勢作風惹爭議

張雅屏二年半前接下縣黨部主委時,展現強勢作風,在太陽花學運期間,還呼籲參與學運的學生加入國民黨,引來兩極評價。

張的強勢作為常令基層感到角色錯亂,尤其在選戰期間,鋒芒盡現,屢招「喧賓奪主」之譏;張在投票前夕遭押,能否激起泛藍的同仇敵愾?要開票才能揭曉。

對於國民黨幹部接連因負面文宣遭羈押,民進黨潘孟安總部表示,參選縣長以來,以正面、陽光、幸福的政見來爭取選民的認同,對於一切負面的選舉手段,一切交由司法,也尊重司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