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嘆世代不公 徐世榮籲年輕人拒投國民黨

徐世榮:「我發誓,我絕對不投給國民黨的任何候選人!」(圖擷取自徐世榮臉書)

徐世榮:「我發誓,我絕對不投給國民黨的任何候選人!」(圖擷取自徐世榮臉書)

2014/11/26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選倒數3天,政治大學教授徐世榮今天呼籲年輕人「票絕對不投國民黨!」

徐世榮今透過臉書指出,自己徵聘一位月薪只有6000元的科技部碩士級兼任助理,竟然有非本系畢業的博士前來應聘,他感嘆:「國家培養出來的博士,竟然要來應聘碩士級兼任助理,目前流浪博士何其多啊!再這樣搞下去,年輕人還有希望嗎?」徐世榮指出,不論公私立大學都沒有教職缺額,私立大學也充斥許多由公立大學退休再轉至私立大學任教、領雙薪的教授。

徐世榮也表示,選舉一到,生活條件相對較好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勒索政府」、「要求頒發年終慰問金」,反觀現在許多年輕人,找不到工作,還必須面臨高房價、低薪資等問題,徐世榮無奈地說:「台灣社會的世代之間太不公平了!真的是太沒有正義了!」他更呼籲年輕朋人,好好想一想,票還要投給國民黨候選人嗎?最後他更嚴正發誓,稱自己絕對不投給國民黨的任何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