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廣告打柯 謝長廷:權貴末日、市民新出路

謝長廷認為選民對國民黨說再見,不是世界末日,而是找到新的出路。(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謝長廷認為選民對國民黨說再見,不是世界末日,而是找到新的出路。(圖擷取自謝長廷臉書)

2014/11/26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情激烈,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陣營推出2支打柯競選廣告「台北明天過後」上下集,質疑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政策內容,謝長廷對此表示,權貴的主觀情緒也許是末日,但市民倒是找到新的出路。

國民黨推出新廣告「明天過後」打柯P,上傳後引發民眾排山倒海惡評。謝長廷今天針對連陣營的競選廣告發布臉書貼文,指連營剛說柯P當選中華民國會滅亡,現在又加碼了。謝長廷指出,當選民對國民黨說再見時,權貴的主觀情緒也許是末日,「但太陽仍然照耀,市民倒是找到新的出路」。

藍營廣告「台北明天過後」影片分為上下集,劇情設定在2015,年柯文哲當選後的台北,抹黑柯文哲公車、公營住宅、Ubike等政策內容,影片最後以標語「2015年的台北,還能發生什麼事?」畫下句點,影片上集上傳不到半小時,就遭大量網友檢舉下架,下集則在短短數小時內就讓數千名網友按下「不喜歡」,並灌爆留言版,目前留言功能已關閉。

謝長廷臉書全文:

國民黨推出新廣告「明天過後」。電影「明天過後」是指世界末日。連營剛說柯P當選中華民國會滅亡,現在又加碼了。想起一首老歌:The End of the World,「為什麼太陽還在照耀?為什麼星星還在閃亮?難道它們不知道這是世界末日?當你對我說再見時,一切都已經結束」。當選民對國民黨說再見時,權貴的主觀情緒也許是末日,但太陽仍然照耀,市民倒是找到新的出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