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4現任議員 拚衝高得票

2014/11/23 06:00

記者周敏鴻/選情分析

桃園市議員楊梅區應選四席,有八人參選,四位縣議員陳賴素美、周玉琴、張火爐、李家興具有現任優勢,都戰力豐沛;另外四人也來勢洶洶,分別是楊梅市民代表會主席鍾源清的妻子陳秀玲、前縣議員林羅春、彭基原及台灣主義黨主席姜水浪,正努力衝刺,爭取上壘機會。

楊梅區的選舉人數約十二萬人,如果以六成的投票率推估,可投出七萬二千票,地方政壇人士評估,領先者可能囊括六成、約四萬三千餘票,其餘四成約二萬八千餘票才由其他四人搶票,但選舉的玄機與變數就在數字消長之間,不論四萬三千票或二萬八千票,都不是簡單的「分成四等分」所能計算。

四位現任議員陳賴素美、周玉琴、張火爐、李家興都極力衝高選票,陳賴素美、張火爐是民進黨提名,周玉琴、李家興是國民黨提名,由於藍綠票源壁壘分明,藍、綠自家陣營的兩人之中,如果一人將票數衝高,另一人的票數就可能被壓低,其他四位非現任議員的選將如果票數多,就可能取而代之。

也因此,藍綠陣營四名選將都深怕票數不夠多而被邊緣化、甚至跌出榜外,四位現任議員積極固票護盤,不但要避免選票被挖走,同時也要搶食對方的票源。

陳秀玲、林羅春、彭基原、姜水浪四人則卯勁衝刺,搶票頻仍,爭取殺進前四強的機會,四人之中的得票數前兩名甚至第一名,才有可能擠下現任的議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