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博愛市場 獲選十大優良市集

基隆博愛市場鍋燒麵專賣店獲樂活名攤三星認證。(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博愛市場鍋燒麵專賣店獲樂活名攤三星認證。(記者盧賢秀攝)

2014/11/22 08:00

鍋燒麵專賣店獲三星認證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經濟部為改善傳統市場經營管理,舉辦優良市集與樂活名攤認證,博愛市場獲網友票選十大優良市集外,鍋燒麵專賣店獲三星認證,是基隆市唯一的三星樂活名攤,老闆娘趙惠如說,食材新鮮、不添加額外油品,讓民眾吃得健康,最近食安風暴不斷,他們生意反而更好。

經濟部為提高市集及名攤知名度,帶動市場人氣,舉辦優良市集和樂活名攤認證,今年全國有八十七處傳統市集、七百三十八個攤位參與認證,基隆博愛市場獲二星級優良市集認證以外,更獲網友票選最愛十大優良市集。

此外,博愛市場和源遠市場五家攤商獲得星級認證,分別是博愛市場的鍋燒麵專賣店(三星)、林家組傳沙茶魷魚羹(二星)、理想家咖啡(一星);源遠市場的小市場咖啡(二星)、源遠市場一一五號攤生鮮牛肉(一星)。

博愛市場的鍋燒麵專賣店是唯一獲得三星認證的攤商,也三度獲得經濟部舉辦相關評選獎項,老闆娘趙惠如說,父親趙震茂赴日本學藝兩年,她說鍋燒麵除了豐富的材料外,最重要的就是湯頭,他們以大骨熬煮高湯,加上新鮮的食材,都是自然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