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縣長候選人電視政見》涉貪成箭靶 徐耀昌強調清白反擊

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左起)、徐耀昌、曾國良、陳淑芬、江明修、康世儒六人,抽籤前在攝影棚內合影,彼此相敬如賓。(記者彭健禮攝)

縣長候選人吳宜臻(左起)、徐耀昌、曾國良、陳淑芬、江明修、康世儒六人,抽籤前在攝影棚內合影,彼此相敬如賓。(記者彭健禮攝)

2014/11/21 08:00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長候選人首場公辦電視政見會昨天上午舉行,國民黨徐耀昌因涉貪被判刑,民進黨吳宜臻與無黨籍陳淑芬、江明修三人輪番猛攻,徐耀昌反擊表示一審判決書指他與當時鎮公所團隊未收賄,強調自己清白,現場砲火四射。

這場電視政見會,昨天透過吉元、信和有線電視第三頻道直播。六名候選人依報到順序抽籤後,由曾國良、吳宜臻、徐耀昌、陳淑芬、江明修、康世儒依序分兩輪發表政見。

六人抽籤前在攝影棚內相敬如賓,不過發表政見時,吳宜臻與陳淑芬、江明修猛攻徐耀昌官司纏身的痛處,指徐耀昌在頭份鎮長任內涉及棄土弊案,一審被台北地院依貪污治罪條例的圖利罪判刑九年,呼籲選民唾棄「貪污縣長」。

徐耀昌回應強調清白,指判決書內明確敘述他和當時鎮公所團隊,沒有收賄行為,頭份鎮也沒進一粒沙,十多年來卻每次選舉都被拿出來炒作,連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也一樣,但鄉親都十分明瞭,高民調支持度就是最好的證明,選縣長不是耍嘴皮子,相信縣民不喜歡造謠抹黑、惡意攻訐。

吳宜臻並質疑徐受頂新贊助

吳宜臻另質疑徐耀昌發送的頂新產品味全礦泉水與康師傅杯麵,購買價格較市售價格低出許多,受頂新贊助,且頂新事件爆發後,大眾在「滅頂」之際,徐陣營卻沒有向大眾道歉或回收處理。

徐耀昌強調也是頂新受害者

徐耀昌當場向鄉親表示「抱歉」,但他強調,頂新是油品出問題,與礦泉水沒有關係,且直接向製造廠商採購與超商購買,價格當然不同。他說「我們也是受害者」,頂新事件爆發前,團隊已採購完畢,事情爆發後,東西也擺在倉庫、停止發放。

24日舉辦第二場電視政見會

苗栗縣選委會表示,昨天的首場電視政見會,二十日到二十三日晚間七點在吉元、信和有線電視第三頻道錄影重播﹔第二場則在二十四日上午九點舉行並現場直播,二十四日到二十七日晚上七點錄影重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