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縣》吳宜臻苑裡總部成立 蘇嘉全站台

2014/11/01 06:00

〔記者張勳騰/苗栗報導〕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吳宜臻,昨天成立苑裡競選總部,前內政部長蘇嘉全與北市黨部主委羅致政站台助講,強調吳宜臻目前已衝到第二,希望選民支持民進黨讓苗栗變天。

徐耀昌強調 已爭取千億經費

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則召開記者會,強調四屆立委任內為苗栗縣爭取一千多億經費,向中央爭取明年的建設經費,也已核定四十六億二千五百萬元,包括銅鑼交流道東沿段新闢道路總經費五億元等。

擔任吳宜臻苗栗競選總部主委的蘇嘉全說,吳宜臻當選一定兌現政見,目前後勢看漲,已衝到第二,希望大家全力衝刺。尋求連任的苑裡鎮長杜文卿也喊出「杜文卿一票,吳宜臻一票」。

吳宜臻提出六大新政、六大承諾,包括國小學生全面免費營養早餐,六十五歲以上老人假牙補助,高鐵及台鐵間公車免費接駁,設置苗栗創新產業園區,建造苗栗老人醫學中心,建立友善職場,維護勞工權益等。

徐耀昌則發表「向頭家報告」文宣,詳述從中央爭取一千多億元建設經費,用於提振觀光、防治水患、擴建交通網絡、改善民生用水與教育環境及新建汙水處理系統等。

江明修拜票 將推低污染產業

此外,昨天是西洋萬聖節,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江明修到各地掃街拜票時提醒民眾,昨天也是「世界勤儉日」,強調當選縣長後,將致力推動低耗能、低污染的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