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縣》鄭永金再批邱鏡淳豪宅 涉隱匿財產、逃稅

新竹縣長邱鏡淳芎林住家的警衛室被踢爆是違建,邱鏡淳昨雇工拆除。(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芎林住家的警衛室被踢爆是違建,邱鏡淳昨雇工拆除。(記者蔡孟尚攝)

2014/11/01 08:00

鄭總部:將向監院等單位檢舉

〔記者蔡孟尚、王駿杰/竹縣報導〕新竹縣長候選人鄭永金競選總部昨天舉辦記者會,質疑縣長邱鏡淳在民國九十六年買了蓋在幼稚園用地上的豪宅,但時任立委的他卻沒有申報,而是等到九十九年才由賣方過戶給他兒子邱一峰,涉嫌違反公職人員財產申報法和逃漏贈與稅,將向監察院、國稅局、廉政署等單位檢舉。

邱設律師顧問團 指均依法辦理

對此,邱鏡淳競選總部回應,有關邱家購買芎林住宅一切依法辦理,請鄭永金陣營停止抹黑指控,爾後再有任何不實指控、抹黑、惡意攻擊,一律依法究辦。邱陣營昨天也成立律師顧問團,並強調律師團已經結合各鄉鎮志工,成立「抓鬼大隊」,開始蒐集賄選及不實抹黑言論資料,要求檢調查辦,避免惡質選風影響選舉。

邱豪宅違建警衛室 昨雇工拆除

邱鏡淳的芎林鄉住家,日前遭鄭永金陣營踢爆是違法使用幼稚園用地的豪宅,連門口的警衛室也是違建,邱鏡淳不但道歉且搬離,改住進縣政府旁的縣長公館,縣警局也撤離原本二十四小時駐守這間警衛室的警察,邱家並在昨天開始雇工拆除這間違建警衛室。

「拍什麼拍,你們是誰?不准拍!」多名記者前往邱鏡淳原住所門外採訪拆除違建過程時,有名施工人員出來大聲趕人,還叫記者出示身分證明,他兩度要求記者不准再拍攝,但記者們堅持採訪合法的立場後,他才悻悻然走回門內。

鄭永金競選總部助理發言人邱盈滋昨天在記者會中質問,邱鏡淳從立委到縣長期間向監察院提出的財產申報,名下沒有任何房產,他的幼稚園豪宅被踼爆後,才坦承全家人一路打拚、用財務來源包含家人的資金在九十六年買了這戶房子,有房子卻不過戶申報,不是隱匿嗎?後來豪宅登記在邱一峰名下,難道不是逃漏贈與稅?

新竹縣長邱鏡淳芎林住家的警衛室被踢爆是違建,未拆除前外觀相當漂亮。(記者蔡孟尚攝)

新竹縣長邱鏡淳芎林住家的警衛室被踢爆是違建,未拆除前外觀相當漂亮。(記者蔡孟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