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游批三環三線國王新衣 市府:去看現場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表新一波選舉宣傳看板「國王的新衣」,指朱立倫捷運三環三線一路在騙,就像「國王的新衣」,只有他自己看得見。(記者何玉華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表新一波選舉宣傳看板「國王的新衣」,指朱立倫捷運三環三線一路在騙,就像「國王的新衣」,只有他自己看得見。(記者何玉華攝)

2014/10/31 08:00

〔記者何玉華、郭顏慧、林郁姍/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表新一波選舉宣傳看板「國王的新衣」,指新北市長朱立倫捷運三環三線一路在騙,就像「國王的新衣」,只有他自己看得見,發言人羅致政特別強調,市府周邊一定會掛看板廣告,提醒朱立倫不要再騙票。

三鶯線動工典禮 朱不出席

新北市政府發言人林芥佑表示,請游錫堃先生去看看環狀線中和站的開工現場,或是到板橋、中和間的許多捷運工程現場看看,就會知道三環三線是正在進行式,也希望民進黨不要在議會繼續杯葛軌道基金,不分黨派的一起加速推動三環三線。不過今天將舉行動工典禮的捷運三鶯線,朱立倫不出席,改由副市長高宗正主持,不讓綠營繼續做文章。

游︰先期工程 巧立名目

游錫堃昨再批,先期工程只是巧立名目,不符程序就是不符。游再以興建大樓為例,在還沒經過地主同意下,就將機器開到地主土地上整地,難道可以說是蓋房子「必要的先期工程」嗎?游錫堃直指這是欺騙市民、官商勾結的行為。

游錫堃競選總部發言人羅致政、吳秉叡、莊碩漢,昨召開記者會公布「國王的新衣」看板廣告,批評朱立倫的捷運政策是國王的新衣。吳秉叡說,以民生汐止線來說,工程沒有經行政院核定,路線也沒有確定,光用路樹植栽來當做先期工程,完全騙人,就像工廠剛做出螺絲釘,就宣稱登月計畫已經開始。

他再舉淡江大橋還沒有設計圖就動工,淡海輕軌流標也可以辦動工,預期未來還會有許多的路線,未核定也沒預算一樣辦動工,例如三鶯線和安坑線,都是浪費錢辦的「假動工」。

交通局︰汐止三鶯安坑線 年底核定

交通局主任秘書吳國濟回應,汐止民生線、三鶯線、安坑線的可行性研究都已經獲中央核定,綜合規劃報告也已經提報審議,預計今年底核定;為了能夠在核定後,立即展開土木建築及機電系統設計作業及工程施作,優先啟動「先期工程」等多項作業,降低未來施工風險並加速工程推動,這都是主體工程施工前必要的前置工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