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用在地食材 跟著老師料理好菜

2014/10/29 06:00

〔記者朱則瑋/宜蘭報導〕三星地區農會昨天在三星鄉聖母護專,舉辦創意特色料理研習營,利用大同鄉結球白菜、三星蔥在地食材,由老師許宏寓指導六十名學員製作料理,希望扶植在地小農提升收益,農會表示,將在十一月七日舉辦料理競賽,讓全台廚師以在地食材一決勝負。

「好香喔!」研習營昨天開始,為期兩天,來自鄉內家政班和業界人士的六十名學員,跟著老師許宏寓使用結球白菜、三星蔥,製作蔥串雞肉捲、白菜鮮蝦等料理,只見大家熱心抄筆記、詢問不懂的地方,經過兩小時烹煮,終於小有成果。

學員們說,料理非常有趣,以前準備食材為求方便,大都去超市購買,這次使用大同鄉、三星鄉的特產料理,將食物點綴的更美味,三星地區農會表示,將在下月七日同樣在聖母護專,舉辦料理競賽,除驗收學員們成果,也邀全台煮菜高手,共襄盛舉,以三星蔥、結球白菜為材料,料理出兼具創意、美味的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