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小內閣 五首長遴選

2014/10/21 08: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倒數卅九天,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除做選前最後衝刺外,也開始尋覓市府首長人選。柯陣營計畫,如柯入主市府,教育局、文化局、環保局、勞動局、社會局首長,將由資歷豐富的各界人士組成「遴選委員會」,先由遴選委員會擬份名單,待柯文哲和競選總部相關人員看過後,授權給遴選委員會找適當人選。

柯文哲表示,除繼續跑競選行程外,尋找工作夥伴、建立人脈,是他未來卅多天的工作重點。他也說,他對現行的市長找局處首長的方式不甚滿意,因此,他才打算部分局處首長透過遴選委員會產生。柯辦發言人簡余晏表示,柯辦光要組成遴選委員會,就是場大工程,五個局處首長遴選委員會已是極限,很難再往上增加。

至於上述局處首長何時公布?據了解,柯陣營目前還未敲定對外公布的時間點,但十一月初將先公布遴選委員會與市政顧問團名單。柯文哲昨也說,他找前衛生署長李明亮擔任醫療顧問團長。他表示,他研判伊波拉病毒入侵台灣是早晚的問題,因此要在此前提下找有實務經驗的人討論,先做好準備。

辦不辦大型造勢晚會 掙扎中

此外,柯文哲原定調,選前將不辦大型造勢晚會,但柯文哲昨透露,雖他反對辦大型造勢晚會,認為找十萬人喊「凍蒜」,一支旗子、一頂帽子就要幾十塊,這樣搞一搞他不是很喜歡,但幕僚都說要辦,因此他現在很掙扎,還在跟幕僚討論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