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耕耘南桃園 鄭文燦平鎮成立總部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左三)平鎮競總成立造勢晚會,多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同台拉抬聲勢。(記者李容萍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左三)平鎮競總成立造勢晚會,多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同台拉抬聲勢。(記者李容萍攝)

2014/10/20 06:00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文燦昨晚舉辦平鎮競總成立造勢晚會,這是鄭文燦在南桃園第一個成立的總部,他也宣示耕耘南桃園的決心。

包括立委蔡其昌、名嘴鍾年晃、金曲歌王楊烈,平鎮區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陳志偉、楊家俍、劉仁照、龍潭區張肇良、中壢區黃傅淑香輪番上台,鄭文燦研究所的教授、現任台大國家發展研究所所長邱榮舉也到場為子弟兵站台加油。

鄭文燦說,平鎮是個有潛力的地區,他將爭取台鐵地下化,增設台鐵平鎮站,且捷運應該要延伸至平鎮、龍潭,桃園縣政府說在規劃,但若沒有輪替換新就不可能實現。

鄭文燦表示,平鎮應該擁有更多建設,金陵路、六六號快速道路一直到台北商業科技大學平鎮校區一帶應該要有都市計畫,讓土地合理利用,平鎮也應該擁有運動中心、老人會館與年輕人的創業基地,但建設不能只喊口號而已,也要三位議員參選人一起當選,才能順利推動平鎮的建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