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繫災區 五月天年底高雄2場演唱會

2014/09/26 06:0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五月天心繫石化氣爆對高雄的衝擊,出錢後還要出「口」﹗繼先前捐款一千五百萬元,近期傳出年底會在高雄安排演唱會;高市觀光局證實初步規劃兩場,且審慎評估與「災區」適度連結。

五月天今年連續第四年擔任高雄觀光代言人,並陸續在高雄舉辦過十多場演唱會,早已被市民視為高雄樂團。

八一石化氣爆發生不久,五月天不但在官網留言關心,同時宣布捐出一千五百萬元至慈善專戶,以具體行動力挺高雄,贏得粉絲喝采。

但捐錢只是其中一部分,五月天有意為高雄、為災區多盡一些心意,近期傳出年底要在高雄舉辦演唱會,用歌聲為災民、為高雄打氣。

觀光局長許傳盛日前在市議會部門質詢時證實,可能在年底或跨年前後,五月天初步規劃在高雄安排兩場演唱會,詳細時間、地點、內容正由經紀公司研議中。

許傳盛透露,因演唱會性質與石化氣爆有關,屆時演出內容可能會與「災區」做適度連結,甚至考慮回饋方案,但一切仍在審慎評估。

至於演唱會地點,許傳盛看好世運主場館,因為可容納較多聽眾,但一切仍交由經紀公司決定。

由於石化氣爆後,高雄觀光受到波及,觀光局頻頻推出多項活動,並透過各種宣傳管道積極拉抬觀光,五月天則被視為提振觀光的關鍵之一,期待具票房保證與人氣指標的天團能協助高雄擺脫氣爆陰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