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放天燈罵學長 「開南五醜」飛天

2014/09/24 08:00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國人喜愛的「放天燈」,多數人認為是用來祈福、許願,但竟然有男大學生以放天燈來咒罵學長,天燈飛上天還不過癮,他特地用手機拍下PO網,學長看到後怒控學弟妨害名譽,男大生事後急忙道歉,和解後換得撤告,桃園地檢署裁定不起訴處分。

檢方調查,就讀桃園縣私立開南大學的24歲陳姓男大生,今年3月2日與友人一起到新北市平溪區施放天燈。他的友人都在天燈寫下「科科ALL PASS」、「交到女朋友」,唯獨他在天燈上寫著「開南五醜,小人必亡,天理昭昭…賴、駿、廖、張、涼學長,變態、禿頭王、偽善人、教徒」,咒罵同校的5名學長。

陳男看著天燈冉冉升起還覺得不夠,用手機拍下後PO上臉書,賴姓學長後來看到,怒告他涉嫌妨害名譽,陳男得知惹怒學長且被控告後,連忙向學長道歉,雙方最後以和解收場;學長具狀向桃園地檢署撤回告訴,陳男才獲得不起訴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