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拚觀光 祭ABC策略

2014/09/20 06: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發表觀光政見,批評目前國際觀光行銷方法不外乎請明星、拍廣告與拍電影,但看不出績效。談到電影「露西」,他笑稱,「看完露西會提高來台北市觀光的意願嗎?應該不太會。」

擴大自由行旅客人數

柯文哲主張擴大自由行人數,希望從目前四千人提高到五千人,打破一條龍的經營方式,不讓利益給少數團體賺走。他說,自由行旅客來台消費近七萬四千元,遠高於團客,這些客群才是該爭取的對象。

柯文哲說,觀光是台北的重點產業,但目前預算分散、資源無法集中、行銷成效不彰,未來市府應該集合各局處資源,成立跨局處的觀光推動委員會,推動「台北觀光A.B.C」,包括A指開發觀光App,整合台北市特色美食、藝文活動、旅館、觀光夜市等資訊;B指Bus,規劃觀光巴士路線串聯特色景點;C指Culture,展現北市多元文化及老城區的歷史建築魅力。

對此,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說,市府目前參加海外旅展即以自由行旅客為宣傳主軸,盼增加自由行來北市旅遊的人數,且對不同國家推出各式遊程,觀光委員會已成立在運作,結合產官學,每三個月定期開會,App也已開發下載,而且台北市大眾運輸發達,不需闢設觀光巴士。

為了解在野大聯盟實際政治運作,柯文哲將在廿七至廿九日出訪日本大阪與東京,考察「在野大聯盟」實例,並參訪居住正義與都市安全等兩大項建設,太太陳佩琪不隨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