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蹟日淡水遊古蹟 導覽巴士兜風

2014/09/17 06:00

〔記者李雅雯/新北報導〕為響應一年一度的全國古蹟日,淡水古蹟博物館將在九月廿日及廿一日舉辦二場「淡水古蹟導覽巴士兜風趣」系列活動,帶領遊客走踏滬尾砲台、程氏古厝、于右任墓及大屯山公園等數個古蹟景點。

古蹟日由法國文化部在西元一九八四年發起,本意是利用九月第三個週六和週日,開放美術館、博物館和各個古蹟,讓民眾更親近文化資產。

淡水古蹟博物館這次將以遊覽巴士的方式,帶領民眾走訪數個古蹟景點,每場人數限廿人,有導覽隨隊解說。詳情可上淡水古蹟博物館官方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