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MARCH撞翻廂型車 女駕駛嚇呆

被撞翻的紅色廂型車,由吊車吊往修車廠維修。(警方提供)

被撞翻的紅色廂型車,由吊車吊往修車廠維修。(警方提供)

2014/09/15 08:00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一輛小轎車昨天在吉安鄉一處路口撞上另一輛廂型車,雖然兩車排氣量相去不遠,但體型明顯較小的MARCH轎車,卻讓廂型車翻滾了2圈,造成廂型車3人受傷送醫。

廂型車側翻兩圈

昨天上午約10時許,一輛白色小轎車由李姓女子駕駛,沿明義三街往北行駛,行經太昌路口時,攔腰衝撞一輛紅色廂型車,紅色廂型車瞬間側翻兩圈,駕駛徐姓婦人爬出車外,還有媽媽、姊姊、妹妹受困車內,隨後陸續被救出。

警方對兩車的女駕駛進行酒測,都沒有酒精反應,李姓女子對於撞翻了廂型車,自己也非常驚嚇,頻頻說抱歉。警方則說,體型較小的白色小轎車,竟撞翻了體型較大的廂型車,應是車禍發生當時白色小轎車攔腰衝撞紅色廂型車的緣故,而廂型車重心也較高,才會在行進間側翻。

撞翻廂型車的小轎車,車頭毀損。(警方提供)

撞翻廂型車的小轎車,車頭毀損。(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