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大校長遴選 3候選人爭出線

2014/09/15 08:00

〔記者洪美秀/竹市報導〕交通大學新任校長遴選委員會已公佈,有三名校長候選人符合遴選資格,分別是林進燈、陳祖翰及張懋中,三人將從九月廿九日、十月六日及十月十三日發表治校理念,而校長同意權投票日是十月廿一日,如無意外,最快十一月中後就能產生新校長。

最快11月中產生新校長

交大遴選委員會公佈符合新任校長遴選資格的人選,其中,林進燈是交大教務長,美國普渡大學電機工程博士,曾擔任交大資訊學院院長,擁有教務長等行政資歷,是交大的終生講座教授,發表治校理念的時間是九月廿九日晚間六點,在資訊館二樓國際會議廳。

第二位候選人是陳祖翰,擁有美國康乃爾大學教授資歷,目前仍在美國任教,十月六日發表治校理念。

第三名校長候選人是張懋中,他是中研院第廿九屆院士,是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電機工程系主任,擁有教學及行政資歷,十月十三日發表治校理念。

交大新任校長遴委會表示,三名校長候選人發表治校理念後,全校將在十月廿一日行使同意權的投票,新任校長必須經全校二分之一以上同意,如果三人都通過,會再由遴委會決定,送教育部備核,如無意外,新任校長應該十一月底就能產生,新任校長產生後將在明年二月一日就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