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連幕僚人才 延攬青年世代

台大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左)。(擷取自陳奐宇臉書)

台大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左)。(擷取自陳奐宇臉書)

2014/09/03 06:00

柯營找來太陽花國際廣告發起人

〔記者涂鉅旻、郭安家/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距今剩不到三個月,無黨籍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頻向外界人才招手。柯營透過海選計畫延攬太陽花學運「 Democracy at 4 am」國際廣告發起人「KJ」(化名),促成在網路徵選競選音樂的「台北調」活動;連營則於七月悄悄延攬台大PTT公關部站長陳奐宇。

「KJ」表示,「 Democracy at 4 am」計畫是公民參與的表現,恰巧和政治素人出身、為理念投入選戰、強調「高手來自民間」的柯文哲一拍即合,讓他毅然投入柯辦青年海選計畫。加入柯團隊的他,為落實公民參與理念,一手構思、推動「台北調」活動,共募集八十二首歌曲,吸引數十萬網友上網聆聽。但「KJ」謙稱,都是團隊努力,才能讓活動搞這麼大。

連營網羅台大PTT公關部站長

而連陣營七月悄悄延攬政大法律系四年級學生陳奐宇,擔任台大PTT公關部站長的他,昨還被連勝文誇獎「聽說這位站長滿厲害的」,會找時間與陳談,也對他的加入表示歡迎。連陣營發言人劉冠吟表示,陳將和連營政策組長梁世興共事,工作內容為收集法案、政策資料,並透過數據做分析。

不過,連陣營找陳奐宇,是否為了收集鄉民意見?陳奐宇曾說,他加入連陣營政策組,「如果他們找我去做網路組的事情,我絕對不會答應。」但陳奐宇已被下封口令,不接受媒體採訪。劉冠吟解釋,用PTT站長級人物打網路戰,不是聰明方法,反而落人口實,更被強化站長身分。

「 Democracy at 4 am」廣告發起人「KJ」。(記者涂鉅旻攝)

「 Democracy at 4 am」廣告發起人「KJ」。(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