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吉娃娃出養加國 徵「 護犬大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急徵「護犬大使」。(救援小組提供)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急徵「護犬大使」。(救援小組提供)

2014/07/29 06:0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年五月從北部山區救出遭丟棄的懷孕母吉娃娃犬「芬妮」,經過小組獸醫團隊兩個多月的治療後逐漸康復,有加拿大愛心家庭要認養,但至今找不到搭機飛往溫哥華的旅客載運芬妮飛往新家,小組上網徵詢,希望能找到旅客,讓芬妮重生。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日前接獲民眾通報後,前往北部山區救出芬妮,當時芬妮全身感染嚴重皮膚病和心絲蟲症,同時被診斷已經懷孕,但因早產所生出的三隻吉娃娃犬,也因鼻子等處畸形缺陷,在幾日後全數夭折。

而芬妮經過小組獸醫團隊兩個多月的治療後已逐漸康復,透過臉書感動了加拿大溫哥華好心家庭,願意跨海收養已五歲以上的芬妮,芬妮雖然已找到新家,卻苦尋不到近期飛往加拿大的旅客擔任「護犬大使」。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昨天在網路臉書上發布緊急尋人啟事,希望近日要搭機直飛加拿大溫哥華的旅客,能夠擔任「護犬大使」,護送芬妮飛往新家,而小組在貼文上網後,雖被瘋狂轉寄,但至此刻仍未找到適合的旅客執行這項「跨海任務」。

小組表示,芬妮的航空運費及運輸籠的費用約一萬多元,將由動物救援小組全額支付,旅客無須負擔任何費用,所有的檢疫合格等出口文件也將會事先準備好,旅客只要將「芬妮」當作託運行李即可,手續簡便。有興趣的民眾可上網www.saveDOGS.org向小組報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