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嬌點 韻律體操國手楊千玫吸睛

楊千玫兼具美貌及技巧,受到矚目。(記者黃文鍠攝)

楊千玫兼具美貌及技巧,受到矚目。(記者黃文鍠攝)

2014/07/28 08:00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為期三天的「2014台灣健士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昨天舉行閉幕典禮,其中身高一百七十二公分、來自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楊千玫,不但表現優異,優美的曲線搭配流暢動作,連日來成為鎂光燈焦點,有人把她和這陣子引起討論的烏克蘭排球正妹莎賓娜比美,但已經取得亞運國手資格的她謙虛地說,全心參加每一場比賽,才能展現運動員最美麗的一面。

「2014台灣健士盃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共有來自台灣、日本及香港共十六支隊伍,超過百名選手出賽,由於這是南台灣首度舉辦韻律體操國際邀請賽,選手卯足全力爭取佳績,比賽過程相當精彩。

在比賽過程中,獲得個人環項第一名的楊千玫,同時是我國今年參加亞運韻律體操的國手,將於十月前往南韓出賽,高挑身材的她,長相甜美,基本動作熟練,只要一出場,就會吸引大批民眾目光。

今年即將升上大二的楊千玫表示,從國小一年級就開始接觸韻律體操,雖然為了確保身體柔軟度,每天要壓腿、拉筋,相當辛苦,但韻律體操可以修飾女性線條,且增加氣質,是相當適合女性練習的運動,不過國內目前推展風氣還有待提升,希望能有多一些類似比賽,讓選手累積實戰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