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暑好去處 台北市室內主題親子館正夯

北投親子館搭上世足熱,在館內設足球門,讓6歲以下孩童踢足球。(北投親子館提供)

北投親子館搭上世足熱,在館內設足球門,讓6歲以下孩童踢足球。(北投親子館提供)

2014/07/25 08:00

〔記者邱紹雯/台北報導〕今年夏天酷暑難耐,北市各區親子館不僅免費、有冷氣吹,加上不斷推陳出新各式主題活動,還貼心地替孩子們辦抓週、辦慶生會,幾乎場場爆滿,各場次一個月前就有人預約,堪稱酷夏最消暑的休閒去處。

北市目前有十區親子館,分別為中正區「131FUN心玩」、松山、中山、北投、大同、文山、士林、內湖、萬華及南港親子館;八月份將再開三座親子館,送給小朋友最棒的暑假禮物,包括大安、信義、中正(第二館)親子館將接續開幕,一區一親子館將全數到位。

為避免孩子們玩膩,親子館也紛紛變化主題,北投親子館七月搭上「世足熱」,除館員們化身各國的足球大使,也直接在館內增設兩個球門,讓六歲以下小朋友在室內踢球,廿七日還規劃戶外足球體驗課程;八月則由藝術季接棒,讓孩子們動靜皆宜。

社會局婦幼科科長杜慈容表示,各親子館於每月十五日公布下個月活動,提供民眾預約,較熱門活動則會在半個月前公布;八月將推出親子館App,以方便民眾預約。另外,即將開幕的大安親子館結合科學與藝術主題,將在信義公民會館開幕的信義親子館走文創風,中正第二親子館將設在原青少年育樂中心,結合數位閱讀與親子律動,相關活動可上育兒友善園網站(taipei.parent-child.org.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