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教甄111人複試 15日放榜

2014/07/12 08:00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基隆市國中教師甄試昨天複試,原本應有一百廿九人應考,結果僅有一百一十一人應試,錄取率提高;其中,輔導活動科一個缺額,應有三人複試,結果兩人棄權,唯一的陳姿蓁尚未應試篤定錄取。

市府教育處表示,十五日放榜公布四十三位老師錄取名單,錄取者必須在廿二日上午九時到武崙國中,參加統一分發作業。

基隆市教育處甄選國中教師,本月四日舉辦初試,共有一千一百九十人參加十五個類科筆試;理應有一百廿九人參加昨天的複試(含試教及口試),結果有十八人缺考。教育處研判,複試缺考者大都已通過其他縣市的教師甄試,所以才不參加複試。

考生中,最幸運的莫過於報考輔導活動科的陳姿蓁最幸運,由於兩位考生缺考,陳姿蓁依規定只要不考零分,不等十五日放榜,就篤定錄取開缺的明德國中輔導活動科老師。

卅二歲的陳姿蓁,目前是彰化家扶中心社工師,也曾在學校擔任輔導員,很喜歡跟青少年在一起,這次共報考五地的國中教師甄試,而且都通過筆試。

她說,昨天一到考場後,經試務人員告知只有她一人參加複試,已篤定錄取,她雖然很開心,但試教及口試絕對不馬虎,全力以赴,讓評審委員留下深刻印象。

基隆市公立國小、幼兒園及輔導老師甄選初試今天登場,試場在建德國中及武崙國小,共有二一三一位考生應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