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掛市長選將合照看板 台中綠熱藍冷

南屯選區是少數藍綠議員都有掛和市長參選人合照的選區,圖為民進黨議員何文海和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合照。(記者唐在馨攝)

南屯選區是少數藍綠議員都有掛和市長參選人合照的選區,圖為民進黨議員何文海和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的合照。(記者唐在馨攝)

2014/07/12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距離市長、議員及里長改選投票不到五個月,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與議員參選人的合照,已陸續出現在台中市重要街頭,但胡志強與議員的合照卻少之又少,因此坊間傳出,「難道泛藍議員參選人想與胡志強切割」?

藍否認切割胡 稱將推出

對此,國民黨台中市黨部主委江士良鄭重否認這項傳言,並表示「那是因為議員的提名作業比民進黨慢」,最近就要安排所有議員參選人和胡志強合照,「未來看板會一一掛出」。

民進黨這次共提名卅三位市議員參選人,而從初選開始,已經陸續出現參選人與林佳龍的合照,而在正式提名之後,林佳龍也與所有參選人合拍競選定裝照,全新的競選看板,各參選人也一一掛出,初步估計已超過一百卅面。

其中,民進黨議員楊典忠一口氣掛出近六十面與林佳龍的合照,他表示,「台中市要改變、要進步」,「林佳龍一定要選上」,所以他這次全部用和林佳龍的合照,希望市長、議員能雙贏。

南屯區的民進黨議員何文海最近也剛掛上全新的競選合照,他表示,國民黨的組織戰已經開始了,各議員等於是林佳龍在各選區最重要的輔選力量,所以他不但和林佳龍早早成立聯合服務處,也儘速掛上合照。

而相較於綠營紛掛合照,泛藍陣營傳出部分參選人私下表示「未來只會掛自己的看板」,甚至還有人說「連競選背心都儘量不要有國民黨徽」,但江士良則說「接下來就會有合照看板一一掛出」,傳言會不攻自破。

而國民黨南屯議員朱暖英也早早掛上與胡志強的競選合照,形成黨內目前「挺胡第一名」,但對此政壇則分析,這是因為朱暖英在南屯有婦女保障名額的優勢,在「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當然可以全力挺胡。

南屯選區是少數藍綠議員都有掛和市長參選人合照的選區,圖為國民黨議員朱暖英和競選連任的市長胡志強的合照。(記者唐在馨攝)

南屯選區是少數藍綠議員都有掛和市長參選人合照的選區,圖為國民黨議員朱暖英和競選連任的市長胡志強的合照。(記者唐在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