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賞四月雪 週末來湖口

2014/04/24 06:00

〔記者王駿杰、何宗翰/湖口報導〕湖口降下「四月雪」,油桐花季來了!湖口鄉「春桐舞客庄」於週六、日登場,生態戰車公園、湖口老街三元宮後廣場、牛車驛站都分別舉辦慶祝活動,湖口鄉長張春鳳表示,每年油桐花開時間不一,賞桐要把握時機。

鄉公所表示,今年桐花季活動十分豐富,有街頭藝人表演、文創市集、美食市集、茶席展演等周邊活動,讓民眾在賞花、賞樂的同時,也能夠與藝術互動、體驗文創、品嚐美食及在地好茶。

週六上午八點在湖口老街廣場舉辦開幕式,各社區團體將帶來舞蹈表演,邀請賞桐民眾一起「舞動春桐」;九點在湖口老街後山的牛車驛站,則有捏麵人、客家娃娃手工藝DIY免費體驗及客家歌曲教唱;十點於湖南村三山花園新城的生態戰車公園也有畫桐寫生、街頭藝人歌唱表演與農產品推廣活動。

張春鳳說,湖口老街近年來推廣後山休閒步道,民眾遊玩老街時,也能到仁和步道、金獅步道、漢卿步道三條賞桐花步道體驗健行樂趣,步道旁已處處可見雪白桐花美景,花開已超過八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