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門必算命盤 藥頭睡覺時被逮

2014/04/24 08:00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熊姓毒品通緝犯迷信奇門遁甲術,出門時刻必經命盤算計,結果千算萬算,卻沒算到何時不要在汽車旅館,最後還是落在高市刑大手裡,警方搜出1.8公斤海洛因等毒品,以及45顆搖頭丸、紅豆(一粒眠)、5瓶神仙水。

刑大偵四隊獲報指身背3條通緝案的毒品中盤商熊嫌(45歲),逃亡期間涉販毒賺取「跑路費」,並透過女友四處租汽車旅館藏匿,並以小港、鳳山一帶汽車旅館為掩護,充當毒品交易發貨倉庫,警方昨天凌晨攻堅鳳山地區的一家汽車旅館,逮捕正在睡夢中的熊嫌,起出大批毒品和吸毒器具。

警方搜出「奇門遁甲出行表」,以及寫有熊嫌名字的符咒,熊嫌供稱,自102年11月因毒品案通緝在逃以來,害怕被警方逮捕入獄服刑,希望藉由奇門遁甲法術參透天機,以掌握外出最安全的時機,算出不會落網的良辰吉時,也會焚燒高人作法的符咒,因順利隱身了半年,讓他更深信法術不疑。

不過,「奇門遁甲出行表」並沒列「在家表」,警方諷刺熊嫌千算萬算,只算到出門安全的時辰,沒算到在家不安全的時刻,只應驗了「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熊嫌坦承雖施展法術,仍惶惶不安地過日,依靠吸毒解憂入眠,落網後反有種解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