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斗六溪洲森巴嘉年華 週末登場

斗六溪洲森巴嘉年華活動週六下午登場,邀請大家一起跳森巴!(記者黃淑莉攝)

斗六溪洲森巴嘉年華活動週六下午登場,邀請大家一起跳森巴!(記者黃淑莉攝)

2014/04/23 06:00

〔記者黃淑莉/斗六報導〕聽到森巴鼓動感節奏,斗六市溪洲社區男女老少都能即興扭動身體,跳一段熱情森巴,本週六登場的溪洲森巴嘉年華活動,民眾可到斗六跳森巴,保證大開眼界。

溪洲社區推動森巴多年,五十六歲社區理事長黃松興不畏旁人眼光穿丁字褲上街。他說,社區每個人都是每次表演獲得自信,再自我挑戰,像自己第一次長褲脫了又穿上,只敢把丁字褲穿著外面,之後短褲、泳褲,現在只穿丁字褲。

黃松興表示,不只社區爸爸、社區媽媽、小朋友全都「潦下去」,年紀最大七十二歲、最小六歲,尤其媽媽們剛開始聽到穿比基尼,露出肚子妊娠紋、贅肉,跳得很害羞,現在每個人跳得自信又專業,把森巴熱情、活力展露無遺。

斗六市長謝淑亞、國民黨縣長提名人張麗善昨應邀參加溪洲森巴嘉年華記者會,謝淑亞稱許溪洲社區是斗六典範,想體驗溪洲社區居民熱情,千萬不要錯過廿六日下午四時至五時三十分在斗六民生南路登場的森巴嘉年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