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林1天3命案 警追查死因

斗六火車站廁所內發生命案,警方拉出封鎖線。(記者鄭旭凱攝)

斗六火車站廁所內發生命案,警方拉出封鎖線。(記者鄭旭凱攝)

2010/12/26 06:00

陳屍公廁 男疑施毒過量

〔記者鄭旭凱、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古坑鄉及斗南鎮,25日分別發生命案。斗六火車站男廁所,昨天清晨驚見一具男屍,死者劉明祥疑為毒品注射過量死亡;一名張姓女子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古坑鄉一處有機農園水池中;一名江姓男子則陳屍斗南鎮一處排水溝中,疑因車禍跌落溝中死亡,3起命案都由警方繼續深入追查死因。

昨清晨5時許,斗六火車站一名清潔工至二樓公廁打掃時,發現一間男生廁所反鎖且多次敲門卻沒有回應,經破壞門鎖後驚見一名男子趴在馬桶上已死亡多時。

斗六鐵路派出所所長蘇文國獲報後,立即派員在現場拉起封鎖線,警方現場勘查時發現死者手上握著一支注射針筒,身上還有一包海洛因毒品,初步研判是施打毒品過量死亡。警方則根據死者身上證件查出,死者是28歲的劉明祥,立即通知其家屬趕往現場確認身分。

水塘浮屍 女死因待追查

斗南警方昨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位於古坑鄉麻園地區的一處水塘中有一具女性浮屍,消防人員與警方隨即前往打撈屍體,經過初步調查,是住在嘉義市29歲的張姓女子。

女子月初與在福智學園擔任志工的母親到古坑,7天前失蹤,昨日清晨被發現陳屍水池,至於是失足掉落還是自殺?仍待進一步釐清。

陳屍水溝 男疑車禍所致

另外,擔任外燴廚師的江姓男子,前天深夜向家人表示要前往嘉義接洽喜宴事宜,出門後就沒有訊息,昨天上午被人發現陳屍在斗南舊社里一處排水溝中,車子有撞擊電桿的痕跡,警方研判,可能是發生車禍事故未及時送醫急救導致死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