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紅樓也搞鬼 妖狐來嚇人

鬼屋內的鬼怪造型彩妝更勝以往,顛覆傳統,可以讓民眾在大熱天嚇出冷汗。 (記者林秀姿攝)

鬼屋內的鬼怪造型彩妝更勝以往,顛覆傳統,可以讓民眾在大熱天嚇出冷汗。 (記者林秀姿攝)

2010/08/12 06:00

〔記者林秀姿/台北報導〕農曆7月鬼門開,台北市西門町開始「搞鬼」!昨天起西門紅樓舉辦5天鬼屋活動,打造全長200公尺、占地150坪的逼真鬼屋情境,要讓入場的民眾大熱天瞬間冒冷汗。

昨天西門町出現一群妖狐霸占西門紅樓,妖氣沖天,「媚」力驚人。這是在紅樓2樓舉辦的「媚狐祭」,由「鬼轟趴劇團」主辦,劇團文宣部主任高頌喬說,為了顛覆鬼屋傳統,將在逼真場景中,同時利用9隻妖狐、15個主題場景,多達30名演員,營造驚悚詭譎氣氛。

高頌喬說,劇情以古代中國商朝暴君紂王與妲己的故事改編,進場可體會妖狐的美艷及各種媚術,還可看到受牠們迷惑、虐待的眾生慘況。

鬼屋開放時間從8月11日至15日,每天下午2點至晚間9點,全票還能帶一名兒童免費入場,購票資訊請洽(03)316-0769、0936-66786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