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勝求盃少棒賽明開打 24隊競技

2010/08/06 06:00

〔記者郭顏慧/北縣報導〕第3屆勝求盃全國少棒邀請賽,7日起一連5天於新莊西盛棒球場開打,比賽期間民眾可免費入場觀賞球賽。即將代表台灣參加威廉波特棒球賽的高雄市復興國小棒球隊也在參賽隊伍中,歡迎民眾一起到場加油。

新莊市棒球委員會球賽聯絡人林振傑說,黃勝求是台灣第一代棒球名將,畢生致力於推廣棒球運動,黃勝求過世後,黃家後代每年都會選在父親節當天聚餐緬懷父親,後來黃勝求太太提議將聚餐改為辦棒球邀請賽,讓喜愛棒球的小朋友有表現空間。

今年比賽邁入第3屆,共有來自全國各地24支隊伍500多位選手參賽。林振傑說,每年此時正好是國小五年級以下學生剛加入棒球隊時刻,藉此機會,可以幫助小朋友磨練球技,增加參加全國賽經驗。

林振傑說,明天上午10點半開幕式將邀請陳潤波、陳耀福、葉南輝、林信彰、林琨瀚和李杜宏等球界前輩到場共襄盛舉,明起至11日每天上午8點半至下午5點將進行4場比賽,歡迎民眾到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