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通緝犯自殺留書 求房東諒解

2008/11/18 06:00

〔記者楊國棠/嘉義報導〕通緝犯吳培鈞陳屍嘉縣朴子巿租屋處,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日,身旁留下3封遺書;其中留給房東的遺書,請求屋主不要因不滿他在屋內燒炭自殺為難其前妻及孩子,檢警17日相驗,判定為自殺。

警方調查,曾從事板模工的吳培鈞(39歲,強盜案通緝中),家住北部,新竹地檢署96年起發布通緝中,疑因躲避警方追查,南下獨自租居在朴子巿近縣治特區的套房,每月房租約3500元。

社區大樓管理員前晚聽到房客反映租屋內散發異味,且無人應門,只好通知房東持備份鑰匙進入,赫然發現吳某陳屍套房內,全身發黑、死亡多時,地面遺留3只燒炭用的爐子。

警方發現,吳某留下3封遺書,分別給房東、母親及其前妻,表示因生活所逼,才走上絕路。

吳某拜託房東諒解,勿因不滿他在屋內燒炭自殺,轉而為難他前妻及女兒;對母親則表達養育多年恩情,無以為報,另外,希望離婚5年的前妻,偶爾帶女兒回新竹老家探視母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