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後火車站整頓 9月下旬完成

2008/09/18 06:00

〔記者楊宜中/花蓮報導〕花蓮火車站後站的環境整頓工程將完成,縣警局交通隊已準備接續交通秩序整頓工作,將比照前站的行車、停車規劃,讓後站分擔前站的擁擠。

縣府觀光旅遊處辦理「花蓮火車站後站周邊環境整頓工程」,即將於9月下旬完工啟用。交通隊說,後站的交通動線,也將是「ㄇ」字型的單行道設計,清楚的區分送客、候客專區;並規劃遊覽車的送客及等待區,近日就會展開標線、標誌的劃設工作。

交通隊說,後站的腹地較前站小,過去因沒有妥善的管理,導致停車場內停滿了車輛,許多是廢棄車輛,流動率很低。雖有人詬病取消停車空間後,會造成停車不易;但實際上,過去停車場因未有效管理,民眾幾乎很難找到停車位。

未來,花蓮火車站後站的停車管理,將比照前站採「30分鐘制」;停車格位雖免費停放,但卻不可停放超過30分鐘,超過30分鐘就拖吊。

交通隊說,後站的行車及停車秩序上軌道後,想必有更多人會利用後站;若如此,後站一帶民眾搭火車或購買車票就不會擠著到前站,可間接改善中山路鐵路地下道的擁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