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啟鴻批藍鴨霸 大開民主倒車

2008/03/14 06:00

〔記者黃良傑/屏東報導〕「國民黨一黨獨大,鴨霸原形畢露!」,長昌屏東競選總部昨召開「三一六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記者會,競選總部主委曹啟鴻一想起費鴻泰等四名藍委,前天擅闖台北長昌競選總部囂張行徑,忍不住痛批鴨霸,侵門踏戶還踹門,大開民主倒車,令人憤怒、憂心。

縣長曹啟鴻昨參加「三一六百萬擊掌逆轉勝」活動鐵馬隊志工招募記者會,除重申反對一中市場與承認中國學歷立場外,更痛批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羅明才、羅淑蕾、陳杰等四位國民黨立委,擅闖台北長昌競選總部行徑囂張,目無法紀,直指國民黨因霸佔國家財產慣了,才會以為民進黨也會和他們一樣,更展現國民黨一黨獨大的氣燄,真是台灣人的悲哀。

曹啟鴻說,國民黨立院已經一黨獨大,竟然「鴨霸」到如此程度,不只侵門踏戶,還踹門!

相較之下,民進黨過去以來就很老實,租金該給的就給,不會揩油,一切照規矩來,國民黨「鴨霸」慣了,霸佔國家財產慣了,才會想當然爾,以為民進黨也會佔用國家財產,壞心腸都反映出來了。

此外,國民黨更利用立院人數優勢通過鳥籠公投,以致在高門檻鳥籠公投下,不得不將公投和國家重要選舉一起舉行,卻被國民黨指為公投綁大選,故意污名化,令人遺憾。

曹啟鴻希望三一六全體縣民都能站出來,把內心的熱力傳達給彼此,大聲說出「支持台灣入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