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豔名遠播 光明路五家色情小吃部 大拆解

縣府昨天會同警方拆除光明路色情小吃部。(記者洪臣宏攝)

縣府昨天會同警方拆除光明路色情小吃部。(記者洪臣宏攝)

2008/02/21 06:00

〔記者洪臣宏/大寮報導〕縣府昨天會同警方拆除大寮鄉光明路五家色情小吃部,這些小吃部豔名遠播,不僅對稽查官員招攬生意,還成為日本觀光團指定參觀地點,地方人對縣府開鍘行動額手稱慶。

光明路小吃部爆發轄區員警包庇疑案,引發社會重視,大寮鄉公所今年一口氣查報卅四家違建,縣府建設處拆除科長陳世昌、林園警分局長楊正賢昨天領軍拆除其中五家小吃部,動用上百名優勢警力戒護。

被拆除的五處小吃部包括LV-KTV、騷貓KTV店、丫頭、越之花、越鄉小吃部,這些小吃部在農地違建營業,因違反地目分區使用原則遭拆除。

陳世昌指出,丫頭、越之花、越鄉小吃部涉入員警包庇案,成為優先拆除目標;另外騷貓在日前建設處長黃益雄夜間稽查時,業者居然向他招攬,行徑囂張;LV-KTV內被查獲毒品,因而均列入優先拆除名單。

光明路小吃部豔名遠播,曾被多次檢舉有拔毛、塞冰塊等特殊性服務,甚至傳出小姐集體吸毒,雖然警方未具體查獲,但曾在服務小姐皮包起出毒品,尤其爆發管區員警包庇案後,讓轄區林園分局灰頭土臉,還有勞高縣警局長黃昇勇親自帶隊取締。

一名李姓旅行業者說,還有日本觀光團指定參觀光明路的越南小吃部,原來是媒體多次報導,讓這些越南小吃部「揚名海外」,成為台灣「極樂世界」。

陳世昌表示,被查報的卅四家小吃部有些已輔導轉型,若業者無視公權力持續色情營業,不排除有下波拆除行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