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蓮到石垣 47水上摩托車12小時長征

2019/05/10 06:00

〔記者花孟璟/花蓮報導〕睽違七年,台日交流!來自全國各地水上摩托車四十七輛,昨清晨集結花蓮港,清晨五點十分從花蓮港出發,由水上摩托車協會理事長林信吉領頭騎,帶領四十六輛水上摩托車挑戰騎水上摩托車「出國」,在昨天傍晚五點半抵達石垣港,交流行程共五天四夜。

睽違7年 5天交流行程

二○一九台日水上摩托車國際友好活動,由台灣水上摩托車協會會員號召車友組成的「花現八重山、摩力太平洋」車隊,清晨三點就在花蓮港集合,陸續辦理通關、車況最後檢查,上午五點左右,隆隆引擎聲啟動,破浪從花蓮港編隊出發,前後也有二艘保母船保護,展開馳騁二百七十公里橫跨海洋之旅。

將前往姊妹市「與那國町」

昨上午花蓮海域浪高不到一公尺,風力約一到二級,對水上摩托車運動算是平穩的海象,不過車隊遠離台灣本島後風浪變大,讓車友格外小心,從花蓮港出發一如預期,九小時航程加計休息時間及時差一小時,於昨天傍晚約五點抵達,日本海上保安廳也將出動船隻出港導引、領港。一行九十五人抵達石垣島後,將展開五天的交流活動,包括前往姊妹市「與那國町」,預計十三日返回花蓮。

林信吉表示,從花蓮港騎水上摩托車出國的壯舉,不是第一次,協會上一次是在二○一二年,當年以卅三部水上摩托車完成花蓮到日本與那國町的姊妹市交流;因水上摩托車已於二○一八年亞洲運動會,列入正式競賽項目,希望藉由活動,不但盼與日本朋友交流,也讓世界看到台灣車友的決心實力,完成最棒的國民外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