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戰倒數12天》三重立委補選 三候選人衝刺

2019/03/04 06:00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新北市第三選區(三重)立法委員補選倒數兩週,民進黨候選人余天結束新加坡慈善演出,昨天晚上出席三重果菜市場福德宮平安福宴晚會,爭取支持;國民黨候選人鄭世維昨天由前總統馬英九陪同掃街、發包子,並預告高雄市長韓國瑜將陪同車隊掃街催票;無黨籍候選人蘇卿彥則以政見為號召。

余天出席福德宮平安福宴

民進黨候選人余天在二二八連假期間,和妻子李亞萍到新加坡慈善表演,昨天晚間六時才抵台,八點就出席三重果菜市場福德宮平安福宴晚會,更應要求高歌一曲「回鄉的我」。

由於鄭世維曾任新北果菜公司副總經理,是否踩對手地盤?余天反問,如果是鄭世維的地盤,那為什麼之前沒有幫忙解決改建的問題?

面對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批評他年紀大、不知道求新求變,余天說,只要有能力,年紀不是問題,只要能獲得選民認同,都會積極爭取。

鄭世維預告韓國瑜將陪同掃街

繼韓國瑜二月廿三日北上為鄭世維站台,鄭世維預告,韓國瑜將陪同車隊掃街,日期在溝通當中。

對於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說,比起民進黨候選人,「運將」比較支持鄭世維,鄭世維說,支持他的民眾,都希望榮耀三重、新北發大財,感謝各行各業的支持,現在也更多人認出「第二個賣菜郎」。

蘇卿彥訴求司法改革、拚經濟

蘇卿彥則說,他會勤走鄰里拜票,並以文宣、政見取勝,訴求「司法改革」、「拚經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