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郭家肉粽遭網路霸凌 陳其邁抱抱送暖

陳其邁(右)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
(記者葛祐豪翻攝)

陳其邁(右)挺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 (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12/16 06: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老字號的「郭家肉粽」,只因接到韓國瑜粉絲訂單後,老闆說,自己其實是挺陳其邁的,肉粽店的Google頁面就慘被韓粉入侵、洗成一星評價。陳其邁與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先後到店內消費,呼籲要記得愛與包容。

陳呼籲要記得愛與包容

近日韓國瑜支持者高調購買高雄許多知名店家的小吃,免費發送給其他支持者,並將購買店家名單公布於網路,包括有六十八年歷史的郭家肉粽,當媒體到店裡採訪時,郭家肉粽老闆勉為其難地說「我是挺其邁的」,韓粉卻在網路上大舉進攻店家,並評為一顆星負評。

基進黨則強調,相較於吳寶春「主動」選擇要去中國展店,公開表態「中國台灣」、「九二共識」等,郭家肉粽是無緣無故被誤認為韓粉,事後澄清,卻被韓粉霸凌。

事發後,大批網友聲援郭家肉粽,批評「韓國瑜聲稱的愛跟包容,原來是徦的」、「不表態就吃你豆腐,表態了就霸凌你,這就是九二共識」、「現在高雄不支持韓國瑜就不能做生意了嗎?」

陳其邁昨天中午也前往郭家肉粽,與老闆來個大擁抱,以實際行動替他加油打氣。陳其邁說,郭家肉粽非常出名,他來都吃到飽才走,「不管什麼粉,要愛與包容」。

準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去打氣

準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昨天也到郭家肉粽消費,直呼好吃,她表示:「是以行動支持在地店家,呼籲大家不分色彩,不要情緒性的分你我。」

王淺秋強調,對於高雄的小吃店被攻擊,韓國瑜覺得不捨,盼粉絲們記得愛與包容,高雄市民要一起活絡庶民小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