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梅紫色仙草花海 浪漫到舌間

花彩節楊梅展區有大片宛如薰衣草的「仙草花海」,昨開幕吸引五萬遊客前來賞花。(記者許倬勛攝)

花彩節楊梅展區有大片宛如薰衣草的「仙草花海」,昨開幕吸引五萬遊客前來賞花。(記者許倬勛攝)

2018/12/02 06:00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花彩節七大展區之一的楊梅展區,位於上湖派出所對面的花田,冬日和煦陽光灑在紫色「仙草花海」上,美不勝收,遊客爭相體驗被花團簇擁的浪漫氛圍,花展首日還推出限定版「仙草霜淇淋」免費試吃,美景加上美食,讓「花粉」們直呼「好幸福」。

仙草霜淇淋 遊客讚不絕口

邁入第四屆的桃園花彩節,首週開幕的大溪展區大受好評,第二週龍潭、楊梅、平鎮及蘆竹昨天熱鬧登場;楊梅展區開幕首日即吸引五萬人潮,因應活動推出的「仙草霜淇淋」,於花展第一天免費試吃就供不應求,遊客讚不絕口,上午第一輪全送光,等到第二輪的遊客大讚「絕對值得」、「沒吃到就白來了」,仙草霜淇淋開展首日免費試吃,今起每支五十元。

楊梅區公所表示,楊梅展區今年加入新品種「桃園二號」仙草花,有別於其他展區以紫色仙草花田為主打亮點,為此還特地提早於八月栽種,紫色花田景觀結合百日草、波斯菊漸層花田,還沒正式開展就吸引眾多「花粉」前來拍照、賞花。

賞花湧人潮 網美也來打卡

楊梅區農會總幹事周宗維說,一早六、七點就有人搶先賞花,一整天都是絡繹不絕的人潮,經過宣傳更成為全台最夯的網美打卡熱點,今年另研發出花彩節限定版「仙草霜淇淋」,呼應楊梅展區主題「紫色楊梅.幸福相惜」。

周宗維說,仙草霜淇淋是將「桃園二號」仙草前端莖葉乾燥後磨粉,融合乳霜製成口味獨特的仙草霜淇淋,外觀猶如抹茶的淺綠色,香醇濃郁、味道香甜回甘且不膩,成為今年花彩節最熱門的商品。

市長鄭文燦昨出席開展活動表示,花彩節百花爭豔、各區特色不同,楊梅展區主打浪漫紫色仙草花田,結合楊梅休閒農業、仙草產業等;大園以海芋為特色;蘆竹主打野百合;龍潭是代表客家「母親花」的魯冰花;大溪以茶花為活動主軸;平鎮則有大片向日葵花田,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因應花彩節推出的限定版口味仙草霜淇淋。(記者許倬勛攝)

因應花彩節推出的限定版口味仙草霜淇淋。(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