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園花彩節 7大展區美的接力

以文學作家林鍾隆作品《懷念的花朵》為發想,創作的裝置藝術「花咕朵兒」。(記者李容萍攝)

以文學作家林鍾隆作品《懷念的花朵》為發想,創作的裝置藝術「花咕朵兒」。(記者李容萍攝)

2018/11/26 06:00

〔記者李容萍/大溪報導〕選戰激情已結束,民眾可以轉換心情賞花去!桃園花彩節的七大展區以「漫步桃園.花樣文采」為基調和愛情為主軸,昨起由大溪場打頭陣至十二月二日,主題為「相思在大溪—溪手來ㄑ桃」為主題揭開序幕!

大溪區長黃睿松表示,大溪場包含月眉休閒農業區(主展區)及康莊休閒農業區(副展區),以白色、紅色、黃色的大波斯菊,以及向日葵、百日草等花卉,設計出「溪遊花彩、象思在大溪、彩色花田、圓弧彩虹、圓舞曲、鋼琴的思念之音、MISS DAXI」等大型愛心、大象、彩虹、樂符,搭配不同的裝置藝術。

主展區鄰近李騰芳古厝,場內亮點之一是以台灣文學作家林鍾隆作品《懷念的花朵》為發想,以魔幻和童話為創作主軸,創作一株高達三米的心型花苞樹裝置藝術「花咕朵兒」與卅支大小不等的多彩花朵,遊客走進心形花海,猶如進入多彩夢幻的童話世界。

花田中搭有觀景高台,邀社區民眾彩繪高台,主辦單位歡迎空拍愛好者大展身手,從空中捕捉花田中最美的圖騰。系列活動還有夜遊博物館、月眉花區探訪及農村食農教育小旅行,十二月二日另有「花田尋寶趣」、「猜猜我的心,默契大考驗」、「浪漫花海,把愛說出來」、「手做花環DIY」、「手做風車DIY」、「彩繪風車DIY」等活動。

另六處展區,龍潭場(金龍路三五○之一號旁)、平鎮場(廟前路與龍祥路周邊)、楊梅場(上湖派出所對面、楊湖路三段花田)、蘆竹場(山外路外社橋)四展區均在十二月一日至九日登場;中壢場(芝芭里文興路與東芝路周邊)十二月八日至十六日登場,復興場(溪口台泰雅文化學院對面)為十二月十五日至廿三日。

選舉激情已落幕,前往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賞花正是時候。(記者李容萍攝)

選舉激情已落幕,前往桃園花彩節大溪展區賞花正是時候。(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