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急、搶救 台中議員選將催票總動員

蔡其昌(右二)陪同楊典忠(右一)與王立任(前左一)至清水市場拜票。
(記者張軒哲攝)

蔡其昌(右二)陪同楊典忠(右一)與王立任(前左一)至清水市場拜票。 (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24 06:00

〔記者張瑞楨、黃鐘山、張菁雅、張軒哲、蘇金鳳、蔡淑媛/台中報導〕選戰最後一天,各選區市議員候選人不分黨派,也不分老將新人,昨天紛紛打出「告急牌」、「搶救牌」,或自稱被「夾攻」,幾乎每位候選人都宣稱自己是「當選尾(吊車尾)」或「落選頭」,希望選民「集中選票」、堅定投票意志。

老將、新人都籲集中選票

清水、梧棲與沙鹿區,由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領軍,與民進黨候選人王立任、楊典忠於清水市場擔任林佳龍市長分身,呼籲民眾支持,蔡其昌「下達催票總動員令」,希望最後關頭,能夠獲得海線居民支持。

龍井、大肚與烏日區國民黨候選人吳瓊華強調壓力大,但她不打悲情牌,希望選民能看見她的努力;國民黨候選人林汝洲打出告急牌,希望選民記得他過去的努力;同黨林孟令是議長林士昌之子,他也同樣打告急牌,希望選民集中選票保住龍井在地子弟一席,綠營新人張家銨則打出「力保綠營在此區第二席」。

南屯區雖有婦女保障名額,但這次有三位女性候選人,面對新人來勢洶洶,藍營朱暖英也告急,透過前市長胡志強電話錄音拜票。

北屯區綠營尋求五連任的曾朝榮強調,坊間流傳「穩當選」耳語,他打「告急」文宣喊出「搶救」,提醒選民「穩當選等於最危險」;綠營蔡雅玲也告急,強調北屯沒有婦女保障名額,她已陷入苦戰;許維智也標榜自己是無黨關鍵一席;藍營陳成添與賴順仁都告急,呼籲「不要分票」;藍營新人黃健豪則強打「議員需要年輕人」。

北區綠營候選人賴佳微生病住院,派出妹妹當分身,無黨游金隆主打「不是政二代、富二代,是服務代言人」,范淞育強打全力保住綠營北區關鍵第二席;國民黨的陳政顯打出「現任最危險」,新人陳文政高喊「搶救新人」。

東、南區民進黨鄭功進打出「力保民進黨第三席」,邱素貞主打「搶救民進黨唯一女性」,何敏誠則高喊「當選邊緣,陷入苦戰」,國民黨老將李中、新人羅廷瑋,以及無黨的林學冠,也都打告急或搶救牌。

太平區藍營老將李麗華,指自己被「前後夾攻」,希望能衝出重圍。

大里與霧峰區綠營新人林德宇,立委何欣純陪同催票,「集中搶救最認真專業的新人」。

北屯區議員候選人陳成添(左)、賴順仁(右)掃街拜票,全力衝刺。(記者蔡淑媛攝)

北屯區議員候選人陳成添(左)、賴順仁(右)掃街拜票,全力衝刺。(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