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清泉晚會 與韓國瑜電話連線

韓國瑜以錄影的方式向屏東的支持者推薦蘇清泉。(記者葉永騫攝)

韓國瑜以錄影的方式向屏東的支持者推薦蘇清泉。(記者葉永騫攝)

2018/11/21 06:0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昨晚在屏東市舉行造勢晚會,原本受邀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因故未能到場,改播放影片及電話連線。

國民黨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昨晚的造勢晚會,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立委柯志恩都前來站台,韓國瑜則由幕僚帶著他的錄影到現場播放,蘇清泉並打電話連線韓國瑜,表達高屏連線、攜手合作。

韓國瑜透過影片表示,高雄、屏東要聯手一起拼經濟,把農漁產品賣出去,把觀光客、投資客迎進來,一起發大財,呼籲屏東鄉親全力支持蘇清泉。

洪秀柱聲嘶力竭的請屏東人支持蘇清泉,張善政也大力推薦蘇清泉是個好人才,如今高雄都要翻轉了,屏東也需要翻轉。

立委柯志恩說,民進黨在屏東縣已執政二十一年,做不好就應該下台,愛台灣不是民進黨的專利,人人都能愛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