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柯媽罵人 姚︰選舉與她沒關係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5日前往大龍市場掃街拜票,為選戰衝刺,面對柯媽開罵,他理性回應「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5日前往大龍市場掃街拜票,為選戰衝刺,面對柯媽開罵,他理性回應「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記者劉信德攝)

2018/11/16 06:00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母親何瑞英昨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先多次批評柯,還罵柯「潑猴」,才回批姚「最沒路用」。姚昨回應,「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重申自己不是罵人,而是在檢驗現任市長,且柯對外界的質疑幾乎頻頻迴避。姚文智隨後在競選辦公室發布的新聞稿也強調,政治不應牽扯家人,而該回歸市政討論。

姚辦︰回歸市政討論 不應牽扯家人

姚文智日前批柯文哲屢次標榜還債五二○億元,但其中四四○億分明是超收稅額,「像個潑猴耍賴」,不但自攬功勞,還譏笑財政苦哈哈的外縣市,他多次批柯閃躲辯論會,何瑞英反嗆姚「最沒路用、秤秤斤兩」等語。何指是姚先批柯才回嘴,「回一句就受不了」,並反問姚,「罵人都不講,被罵才讓媽媽知道,這樣孝順嗎?」

姚文智昨天上午前往大同區大龍市場掃街拜票,行前受訪談到柯媽表示是他多次批柯才會反擊,姚表示,「柯媽媽應該誤會了吧?這場選舉跟柯媽媽應該沒關係」;市民在意的是市政檢驗,但柯對於外界質疑頻頻迴避,舉凡高喊還債五二○億、宣稱競選帳戶關帳卻繼續募款、國安會文稿事件說謊還流淚、五大弊案不了了之等。

被指先罵人 姚強調是檢驗現任市長

姚文智提到,柯文哲先罵其他政治人物,選舉募款都是「撈到最後一秒鐘」,罵別人有兩本帳本,但柯自己二○一四年、二○一八年參選,都對外宣稱競選帳戶關帳,藉以標榜清廉,實情則是仍持續募款。

姚文智強調,現任市長本來就得接受檢驗,自己不是在罵人,而是在檢驗市政問題,且有憑有據提出質疑,但柯文哲卻始終閃躲不回答,難道市民不需要在選舉期間了解市長到底做了多少事?

他提到,柯文哲造謠兩件事,一來是十日辯論會上,自己在與柯僅有一公尺的距離公開表示,自己花的競選經費是三千多萬元,明明高於柯兩倍多,柯卻在當晚的群眾演講會上說,「兩大黨花費比較少,你們台灣人信嗎?」另外,自己提出「東區大公園」的主張,是用架設人工基盤來解決大巨蛋問題,卻遭柯扭曲要拆蛋。

姚文智還說,柯文哲已經累積很多問題沒有回答,若什麼都要閃躲,「請柯媽媽幫你回答好嗎?」「柯媽媽應該回去跟柯市長討論,代她兒子回答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