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芭比娃娃設計 大德工商師生同心奪冠

雲林大德工商美容造型科主任劉云鈞(右二)獲國際芭比娃娃設計冠軍,校長涂金助(右三)特別表揚。(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大德工商美容造型科主任劉云鈞(右二)獲國際芭比娃娃設計冠軍,校長涂金助(右三)特別表揚。(記者廖淑玲攝)

2018/10/30 06:0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為鼓勵學生參賽,老師也跟著做!雲林縣大德工商美容造型科主任劉云鈞,參加亞洲創意美容美髮盃暨SPC國手選拔賽,獲國際華麗芭比娃娃設計競賽完成組冠軍,並帶領多名學生同獲大獎,成績亮麗。

劉云鈞教學用心 帶頭鼓勵參賽

只有一個原型人偶,從頭到腳包含眼珠子、眼睫毛,都是劉云鈞一針一線設計打造,拿下國際華麗芭比娃娃設計競賽完成組冠軍,展現最佳教學理念,也成為學生學習典範。

劉云鈞說,四年前到大德工商擔任美容造型科主任,為讓學生學到一技之長,帶著他們參加各項競賽,在學生想要放棄時努力勸說與鼓勵,還在五十歲時回到台南應用大學就讀研究所,以身作則。

上週劉云鈞帶著學生參加亞洲創意美容美髮盃暨SPC國手選拔賽,除她個人榮獲「國際華麗芭比娃娃設計競賽完成組」冠軍,學生蔡美玉、劉珮妤、李佳霖、張宛汝、黃詩晴等也分別在不同項目榮獲優異成績,讓全校師生與有榮焉。

曾獲二○一七台北美容美甲國際菁英賽新娘捧花設計社會組第一名、二○一七首爾IHO國際美容奧林匹克大賽創意新娘化妝紙圖冠軍的劉云鈞,教學經驗豐富,今年帶的畢業班全班廿八名學生,有廿人順利升上大學,又獲國際大獎,展現超強實力。

劉云鈞獲國際芭比娃娃設計冠軍的作品,充滿華麗宮廷風。(記者廖淑玲攝)

劉云鈞獲國際芭比娃娃設計冠軍的作品,充滿華麗宮廷風。(記者廖淑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