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江縣議員暨鄉長選情分析》議員老將新人拚實力 莒光鄉長爭返鄉票

2018/10/23 06:00

記者俞肇福/特稿

連江縣五合一選舉,縣長部分是四搶一,縣議員四個選區總共有十三人參選,應選名額九席,除了東引鄉的張永江是同額選舉外,其餘三鄉的縣議員選舉,老將個個實力雄厚,挑戰者也信心滿滿。

在四個鄉長的選舉方面,僅有莒光鄉選情激烈,陳順壽、謝春欗兩候選人對決,其餘三鄉都是同額選舉。

連江縣議員選舉,南竿鄉七搶五,現任的五位議員都尋求連任,地方服務扎實;本屆落敗的曹爾章與林惠萍捲土重來,勤跑拜票爭取勝選。

北竿鄉有兩席議員,連任八屆的議員陳貴忠不選,本次是周瑞國、陳玉發與王長明三搶二,周瑞國問政頗獲好評,陳玉發的家族實力強勁,曾任議員的王長明再度挑戰,實力不錯。

莒光鄉是陳貽斌、王孝榛二搶一,西莒島的陳貽斌基層實力雄厚,東莒島王孝榛的家族實力強,莒光鄉旅台鄉親返馬投票的動向,將左右選情。

在鄉長部分,南竿鄉長陳振國、北竿鄉長陳如嵐都尋求連任,與東引鄉長候選人林德建均為同額選舉,但仍有當選門檻,依規定,單一席次的鄉長選舉,當選門檻是該選區選舉人總數的百分之二十。

競爭最為激烈的莒光鄉長選舉,鄉長謝春欗與鄉代會秘書陳順壽對戰,兩人各擁雄厚實力,誰的支持者返鄉投票多,勝算就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