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縣道199線 四重溪段外環道通車

屏縣道一九九線四重溪段外環道通車。
(記者蔡宗憲攝)

屏縣道一九九線四重溪段外環道通車。 (記者蔡宗憲攝)

2018/08/10 06:00

〔記者蔡宗憲/屏東報導〕屏東縣縣道一九九線為車城、牡丹鄉主要聯外道路,假日常出現大量車潮湧入四重溪溫泉風景區,造成交通壅塞,遊客難以安心逛街旅遊,四重溪外環道昨天通車,民眾至四重溪泡湯或牡丹鄉賞野薑花都更便利。

縣道一九九線四重溪外環道路通車後,車輛將能避過狹窄的溫泉村內部道路,想慢慢遊覽四重溪溫泉老街的遊客,以及希望避過壅塞路段前往牡丹鄉的民眾,未來都有順暢的動線。

這段外環道路由車城光復橋南側路口起,往南沿防汛道路轉往西南至堤防南端接回縣道一九九線,闢建寬十二公尺,總長度約一‧五公里之外環道路,去年一月底開工。

屏縣長潘孟安表示,縣道一九九線原有路段道路寬僅約九公尺,造成地方交通阻塞及停車不便,外環道有助於四重溪溫泉增加發展空間,恢復早年台灣四大名泉的榮光,通往牡丹鄉各部落景區也更便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