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合阿卡貝拉 合唱藝術節16日開唱

「大自然合唱團」(後)、「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前)為「桃園合唱藝術節」活動同台宣傳。(記者李容萍攝)

「大自然合唱團」(後)、「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前)為「桃園合唱藝術節」活動同台宣傳。(記者李容萍攝)

2018/06/06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桃園連續三年舉辦合唱文化節,吸引許多外縣市合唱藝術愛好者與會,今年結合阿卡貝拉定名為「桃園合唱藝術節」,十六日將在中壢藝術館開唱。市府文化局昨邀請「大自然合唱團」、中央大學「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同台獻聲;開幕、閉幕兩場音樂會分別於即日起及八月十日開放索票。

文化局長邱莊秀美表示,系列活動安排合唱及阿卡貝拉大賽、開幕及閉幕音樂會、阿卡貝拉種子教師培訓營、重唱人聲工作坊與國際兒童阿卡貝拉夏令營等;十六日晚間七點半登場的開幕音樂會,邀請南韓阿卡貝拉界男神天團「EXIT人聲樂團」演出,「拉縴人藝象女聲合唱團」、「大自然合唱團」、「桑巴底Sing人聲樂團」接力唱出在地清新,八月廿五日的閉幕音樂會也會邀請國外優秀樂團參演。

至於「阿卡貝拉」及「合唱」比賽,今年有卅三隊報名參賽,七月廿七、廿八日在中壢藝術館決賽。

邱莊秀美說,桃園音樂人才輩出,諸如「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帽子歌后」鳳飛飛、「新不了情」萬芳等人,都是桃園的驕傲。文化局也編集《桃園的歌—2018桃園合唱藝術節譜集》,邀請國內外知名編曲家重新編曲為合唱及阿卡貝拉版本,讓經典歌曲有新的演繹方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