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埔竹筍單車遊 捐100就送體驗券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古坑鄉長黃意玲(左二)端出竹筍大餐。(記者廖淑玲攝)

雲林縣長李進勇(中)、古坑鄉長黃意玲(左二)端出竹筍大餐。(記者廖淑玲攝)

2017/07/24 06:00

有竹藝DIY、醬筍製作做及竹筍餐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為了行銷在地農產,古坑鄉公所昨天推出大埔社區竹筍單車輕旅行,並結合公益捐一百元就送三合一體驗券,邀請遊客DIY竹藝、古早味醬筍及品嘗道地竹筍料理,邀請大家一起來做公益、享受好山好水。

古坑大埔竹筍單車輕旅行,昨天由雲林縣長李進勇、古坑鄉長黃意玲及大埔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張助雄等人帶領遊客,體驗挖竹筍、剝竹筍,還有DIY及騎單車暢遊社區。

黃意玲指出,古坑竹筍栽種面積三千九百一十七公頃,年產量五百多萬公噸,加上竹筍料理美味又消暑,大受遊客歡迎,甚至可製成文創商品,經濟價值高。

隨著古坑麻竹筍進入盛產期,公所結合大埔社區單車輕旅行創意行銷地方產業,加上大埔社區現有三公里長的單車步道區,值得外地遊客到古坑大埔體驗套裝慢活行程的樂趣。

華山基金會古坑愛心天使站也在古坑綠色隧道設置現場報名攤位及愛心捐款箱,遊客每捐一百元,即可獲贈大埔社區輕旅行體驗券一張;古坑在地書法家黃登仕師生現場揮毫義賣;五星級飯店師傅手工製作的甜龍筍麵包義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