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平鎮奇景》停車格「加長加寬」 網友譏「很好停車」

平鎮區龍德路近日出現「加寬型」汽車停車格,網友笑說這種「超大型停車格」很便民!(記者李容萍攝)

平鎮區龍德路近日出現「加寬型」汽車停車格,網友笑說這種「超大型停車格」很便民!(記者李容萍攝)

2017/06/20 06:00

市府:人行通改建 臨時劃設預留空間

〔記者李容萍/平鎮報導〕平鎮區龍德路、龍福路最近出現「加寬型」的小客車停車格和「加長型」的機車停車格,「魔術大空間」讓民眾驚嘆「搞不懂停車格畫這麼大要幹嘛!」民意評價兩極,有人認為公部門亂畫、太不用心,也有人覺得這樣「很好停車」。市府交通局解釋說,這是配合人行道改建工程採取的臨時性措施。

有網友把怪怪停車格拍照後貼在臉書「爆怨公社」,引起熱議,不論汽車或機車停車格,幾乎都有兩輛車的寬度或長度,讓網友驚訝、嘲諷說,「太妙了!我的悍馬終於有車位了!」「是大貨卡的停車位吧?」「附近有營區,可能方便停坦克吧?」

也有網友認為「超大型停車格」很便民,直說「這是避免三寶開車門不注意後方有無來車的好方法,應該能大幅降低開車門事故」、「好羨慕那麼大空間,菜鳥駕駛也會路邊停車了」,還說「很好呀,停車不會影響車流!開車門不會撞到機車,行人也多點路可以走」,更說這是「桃園炫耀版,在雙北的天龍國看不到」。

對此,交通局解釋,「加大」劃設停車格是為了配合養工處預定進行的龍德路、龍福路人行道改建工程,因而採取的臨時性短暫措施,考量這些路段鄰近忠貞等傳統市場,仍有停車需求,才暫時將停車格加大,也是兼顧人行道施工、行人通行及停車需求的權宜之計,等九月施工完成後,會依一般標準規格來劃設停車格。

平鎮區龍德路最近出「加長型」機車停車格,引發網友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平鎮區龍德路最近出「加長型」機車停車格,引發網友熱議。(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